close

omni 2.0男褲-5.jpg

說到健身長褲,很多人的第一件應該都是從Nike或Adidas棉褲開始,安迪也不例外

還記得自己開始健身時是穿JORDAN的棉褲,內裡刷毛,褲管有鬆緊帶,穿起來像是燈籠一樣XDD

穿這種棉褲拿來做訓練真是一大折磨,既不透氣延展性也很差,常常都練到汗流浹背

之後嘗試用內搭緊身褲,外面配短褲的方式,機能性部分可以滿足了,但舒適性(褲襠不蘇胡) 與帥氣度還是明顯不足啊!

接著便嘗試只穿短褲,但後果是硬舉時脛骨常常磨傷,而且冬天訓練完都要多穿一件長褲保暖非常麻煩

正當我苦於尋找訓練長褲時,看到了Evolete這個台灣品牌在嘖嘖上募資新產品,也就是Omni 2.0。


我對這個牌子的第一印象是他們的產品Harbinger 背心,當時是找一位我非常愛的運動員廖以諾合作,帥度真的破表

但因為當時怕自己的體態撐不起背心,加上沒有試穿的機會,所以只好先觀望QQ

但當Omni 2.0推出時,有舉辦試穿的活動,所以我二話不說跑去爆穿一波

omni 2.0男褲-1-3.jpg

當時衣服褲子都穿黑色,上衣穿S剛好,褲子好像是穿M所以有點偏長,但在我穿起來做一次深蹲動作時,我就知道這一波荷包一定守不著,於是...

omni 2.0男褲-1-2.jpg

沒有錯,三件褲子,兩件黑色一件海墨藍,外加一件黑色訓練背心

那個月好像都是吃土配石頭度過的

但我認為好的褲子可以每天穿,又能穿超過兩年的話,這錢花得很值得,不用每天想訓練要穿什麼,省去不少麻煩

果然它沒讓我失望 !

omni 2.0男褲-2.jpg

褲子背後的口袋設計在左邊,剛開始穿常常會想把東西放右邊,導致鑰匙那些的常常掉地上XD

omni 2.0男褲-3.jpg

屁股上的slogan蠻邱的,This is omni         THIS IS ANDY!!

跟大家說聲抱歉,因為這件褲子已經穿半年多,而且幾乎是每天穿,所以看起來會舊一點,不過差異不大!

omni 2.0男褲-1.jpg

安迪也能有翹臀,沒有啦其實是想強調這褲子的側邊拉鍊口袋,防止啞鈴臥推時常發生的手機螢幕破裂悲劇,真的很貼心

omni 2.0男褲-6.jpg

第一次遇到褲子延展性超越我柔軟度的,一樣拜褲襠多片布料組合技術,運動時絕對不會卡卡

omni 2.0男褲-4.jpg

正面大腿褲管上的黑點是汗XDD

褲子剪裁很特別,膝蓋部分是斜的縫線,鼠蹊部因為連接多片布料所以也是斜縫線,穿起來格外的帥氣啊!

 

整體總評

認識安迪的人應該都知道,健身時我長褲幾乎都穿omni 2.0

就連打這篇文的當下,都穿著它XDD

雖然一件褲子要價$2,300,但舒服、耐穿是我的第一訴求

這件褲子已經停產,但聽說還會有omni 3.0,我會考慮購入再幫大家開箱一波

 

安迪碎碎念

自從買了這件褲子,正式成為Evolete小粉絲,很開心台灣能有這麼優秀的品牌

也期待後續推出更棒的產品,之後也會陸續介紹Evolete相關產品 (畢竟我也是買了一堆)

 

尺寸建議

安迪身高/體重=167/68,穿著尺寸為S

 

健身安迪IG:andy___fitness (←點擊進入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