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o-19.jpg

Aroo這次來勢洶洶,其實安迪是先買了這件挖背背心,才決定再買機能短褲的

關於為什麼我會買Aroo,請複習上一篇文喔!

另外,本篇一樣非業配,請安心服用


說到挖背背心,相信每個寬背巨巨都想要來一件,雖然安迪背不寬,但還是來決定獻醜了!

Aroo-9.jpg

Aroo的包裝蠻樸實無華,卻不枯燥

包裝袋背面是用布的材質,跟一般常見的衣服包裝不太一樣

Aroo-8.jpg

正面胸口處寫上Aroo的字樣,與衣服一樣採深色調設計,不會太過顯眼

Aroo-6.jpg

衣服的背面印有Aroo的經典圖案—斯巴達戰士頭盔,讓人健身時精神非常振奮啊!

Aroo-7.jpg

安迪這件挖背背心穿著S號,穿起來合身舒適喔

看到MIT當然是要給他支持下去!

Aroo-18.jpg

挖背背心就是要穿來展背阿!但安迪沒比過賽也沒好好減脂,所以姿勢跟背部輪廓有點不太到位,大家將就看看吧~

Aroo-19.jpg

這件衣服的腋下開口位置設計太高(離腋下太近),我覺得比較不習慣,也可能是之前沒穿過緊身挖背背心

但舒適度表現上完全沒有影響喔!

Aroo-12.jpg

再來要說說比較不滿意的地方了,就是這件衣服穿起來很容易激凸

可能安迪胸膛比較有肉,把衣服撐得很緊所導致

但根據我之前穿健身服飾的經驗,緊身也能設計到不激凸~

Aroo-11.jpg

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,安迪必須靠修圖來修掉激凸啦!

如果需要原圖請私訊我 (拜託不要XD)

 

整體總評:

這件衣服的材質為彈性取向,所以在訓練的動作上一定是游刃有餘,在材質表現部分,吸汗能力強,且排汗速度也很快,有達到安迪的預期

版型設計上也讓人看起來精神十足,唯獨穿起來會激凸這點讓我有點不滿意,不過也可能是安迪太胖惹

另外就是這兩次購買Aroo產品時,我實穿起來都比官網Model看起來更緊身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體態比較肉XD

整體來說我對這個品牌的產品品質還算滿意,期待他們推出更多商品囉!

 

商品售價:$550

 

尺寸選擇:

安迪167/70,穿著S號合身,礙於衣長限制所以沒有買M號

 

本次開箱到這邊,感謝大家觀看!

健身安迪IG:andy___fitness (←點擊進入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健身安迪開開箱 的頭像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
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
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