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ebok nano 9-4.jpg

好久沒來幫大家開箱啦!前陣子安迪手頭緊,所以休息了一段時間

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Reebok Nano 9,近期想購入訓練鞋的朋友不要錯過喔


安迪第一次買的Reebok訓練鞋是Nano 7

reebok nano7-1.jpg

這雙鞋我也穿了一兩年,底都被踩軟,深蹲時穩定性已大不如前,且鞋底邊邊也有裂開,所以打算購入新鞋!

最後的整體總評會有兩雙鞋的比較喔!

reebok nano 9-1.jpg

Reebok的盒子維持大紅色的設計,經典又簡約

reebok nano 9-4.jpg

這次我選的顏色是黑色配土黃色底,其實本來就有打算要換Nano 9,但剛開始推出的配色真的都不合我意,所以就再忍忍

直到中秋連假時逛到這雙,就趁優惠活動時趕緊敗下去

reebok nano 9-2.jpg

側邊應該是很多人最詬病的設計,因為竟然拿掉了Reebok迷最愛的三角形標誌

但我個人認為Nano 9改以Reebok經典的標誌,搭配鞋子本身的流線設計,也是很好看的

reebok nano 9-3.jpg

鞋子後面的細節也是很多,除了Reebok的小標誌外,也繡上了Crossfit字樣

reebok nano 9-5.jpg

鞋面採用FLEXWAVE高強度纖維編織,並加入彈性纖維,提供高透氣性並增加耐用度

reebok nano 9-6.jpg

鞋的大底採用新設計的META凹槽,提供更完整的抓地力

reebok nano 9-9.jpg

中底部分用上了更柔軟的EVA底,並且在腳跟到中間部分環繞了TPU墊片,同時獲得舒適性與支撐穩定性

這個造型我個人覺得很像新的Metcon 5

reebok nano 9-8.jpg

腳踝部分用上了襪套設計 (New Semi-Bootie),穿起來更為舒適,這點是我認為Nano 9與Nano 7很大的差異

reebok nano 9-7.jpg

鞋子的外側後半部一樣印上了Nano字樣,證明他們的血統純正

reebok nano 9-14.jpg

上腳啦!這一代Nano確實在鞋底的改變讓我很有感,走路起來更加的舒適,很適合每天穿著走路

reebok nano 9-16.jpg

 

後跟的設計是我很愛的一部分,當 Reebok 與 Nano 同時出現,就知道是雙Crossfit專用的神鞋啦

reebok nano 9-11.jpg

本來以為鞋頭會看起來很圓很呆,但實穿後我認為還蠻好看的耶!

 

尺寸選擇:安迪平常都穿US 8.5,但Nano 9 的楦頭設計較寬,所以試穿後選擇小半號的US 8喔!

 

購入價格:$2,760 (中秋連假優惠活動時購入)

 

整體總評:

(1) Nano 7 V.S. Nano 9:

先說說深蹲時的穩定性,我認為7代小勝一些,因為9代為了提供日常行走的舒適性,所以有犧牲掉一些穩定性,不過表現也是在水準之上,不用太擔心;

但9代在舒適性上比7代多了襪套新設計的鞋底,穿起來真的差異很大,如果平常會穿著訓練鞋走來走去的人,可以考慮新一代的Nano 9;

Nano 9的楦頭部分加寬許多,很適合寬腳版的健友們 (like me),但尺寸建議到現場試穿再決定喔!

 

(2) Metcon 4 V.S. Nano 9:

Metcon 4本來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但試穿後還是決定選擇Reebok。就支撐性來說Metcon 4與Nano 9難分軒輊,但穩定性就有所不同,

可能因為Metcon 4的鞋底設計較窄,Nano 9較寬,誇張一點比喻就有點像是穿溜冰鞋跟帆布鞋,Metcon 4讓我感覺下蹲時需要多費神固定住腳底版。

再來就是寬腳版的宿命,Metcon的設計比較適合窄腳版的人,所以我穿Metcon 時就覺得沒那麼得舒適。

 

(3) Nano 8 V.S. Nano 9:

8代跟9代之間有很大的改變,最主要的差異是在外型與鞋底。外型部分如果很鍾愛Reebok Crossfit的三角形Mark,可以買8代。

鞋底我認為在穩定性上,8代表現優於9代,8代的底較硬且平整,於深蹲發力時可以更平均的出力,但9代的鞋頭部分設計偏舒適取向,故穩定性小輸8代。

襪套8代與9代都有,所以腳踝舒適度差異不大。

 

綜合評比:

1. 舒適性:Nano 9 > Nano 8 > Nano 7 > Metcon 4

2. 支撐性:Nano 7 = Nano 8 = Nano 9 = Metcon 4

3. 穩定性:Nano 8 > Nano 7 > Nano 9 > Metcon 4

 

什麼樣的人適合Reebok Nano 9:

1. 平常會穿著訓練鞋走很多路的人

2. 想買一雙適合所有訓練的鞋子的人

3. 腳版較寬的人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,有任何回饋歡迎留言告訴我!

健身安迪IG:andy___fitness (←點擊進入)

延伸閱讀:Nike metcon 4 女生訓練鞋,誰說女生不能健身裝備上好上滿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健身安迪開開箱 的頭像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
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

    健身安迪開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